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汉阴:创新文宣形式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5:28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2月5日,汉阴县文化艺术中心在线重播了“汉阴县第四届迎新春社区春晚”,以创新方式将文艺活动送达千家万户,犒劳慰问人民群众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克难、全面发展生产所付出的辛劳,助力全县人民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鼠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汉阴县文旅广电局、汉阴文化艺术中心、汉阴融媒体中心、汉阴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将春节前赶排的文艺节目通过官方网络、微信微博公众号、汉阴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呈现给全县人民,极大的丰富了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最近,汉阴县文旅广电局、县文化艺术中心正在组织全县的文化艺术工作者,围绕抗击疫情搞创作,目前已经收到了百余件主题作品,近日将在线推送主题诗会,助力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防控、丰富人民群众新春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欧定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