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5:17 来源: 作者:郭先锚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我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精神,6月28日至29日,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大明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宁陕县江口镇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赴金川镇老庄村进行“一对一”交友帮扶。

在老庄村,李大明召集驻村工作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到村老党员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保障情况,向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各党员干部分赴“一对一”交友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解决问题,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在江口镇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三位烈士生前英勇事迹,瞻仰了三烈士纪念碑,烈士们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还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充实又有意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百日决战”,为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