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守初心 践行四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0 15:15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19日,安康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平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在老县镇开展“牢记嘱托守初心 践行四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滋养初心,凝聚共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首先来到蒋家坪村女娲凤凰产业现代示范园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路线,认真聆听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详细回顾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茶山考察的全过程,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和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博大情怀,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深化党员干部对生态文明理念的认识,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随后,在老县镇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的电视新闻报道。市、县宣传部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来到咱平利”宣讲团成员代表的宣讲报告,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感受、谈体会。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作为抓好学习宣传工作的牵头部门,每名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小组研读等多种形式,反复学、反复悟,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懂弄通、入心入脑,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和殷切希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勇于担当,练就好看家本领,怀着为民情怀,带着群众感情,切实做好各项职能工作。理论学习、理论宣讲要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平常百姓家;新闻宣传要深入基层、讲述百姓故事、传播好声音;文化文艺要紧贴群众生活实际,创作群众看的懂、喜欢看的作品;精神文明建设要以群众需求为首位,在群众性上下功夫;守正创新、践行四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让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