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在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 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51 来源: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7月1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宁陕县金川镇老庄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参加活动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罗雪剑以通俗易懂、简洁平实的语言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平利考察的主要行程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陕西和安康发展等四个方面的高度关注。罗雪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对安康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罗雪剑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将宁陕打造成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最佳区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凝神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6名党员分别被所在支部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个支部6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罗雪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支部党员开展了入户调研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