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通知公告

市委宣传部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5 11:46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使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8月2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全体党员肃立 为烈士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浴血奋战的革命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瞻仰遗址 接受革命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安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