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安康文化

陕西安康文化旅游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走进西安

2020-09-21 16:37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19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安康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成功举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出席活动。



孟宝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安康市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把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在省内外打响了“平安顺利•幸福安康”旅游品牌,安康生态旅游已成为陕西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期盼西安、安康一起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杨淼在致辞中表示,安康生态秀美、人文荟萃,丰富的旅游资源兼具北方壮美、南方秀丽。今年以来,针对省内游客精准推出了一系列生态游、乡村游、康养游产品,并将在国庆期间针对所有来安游客发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热诚欢迎西安和各地游客来安。西安和安康在各个领域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业发展。



活动上,宁陕、石泉、平利、镇坪等县区以及瀛湖生态旅游区分别作了专题推介,以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直观展现了当地人文风采,现场签订文旅协议8个、项目投资总额13.31亿元。两地政府部门、文化旅游企业、旅游景区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安康文化旅游“走出去”宣传推广系列活动还将走进湖北十堰、四川达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