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市委宣传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8 10:02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宣传部在融华酒店商务会议厅举办“讲规矩、有纪律,做遵纪守规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特邀市纪委监察局屈晓红同志做专题辅导。
    屈晓红以《“严”字当头,不做违规触纪的“糊涂人”》为题,紧紧围绕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实例分析,阐明了新常态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巜准则》、巜条例》等党纪党规。为参加学习的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联7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部机关拟通过举办专题党课,促进部机关党员干部紧扣“四讲四有”这一着眼点,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做坚定“三个自信”好党员。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做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好党员,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敢于干事创业的好党员,勇于担当,善于发声。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教育的内容、方法和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补短板相结合,坚持常抓不懈,强化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推动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郭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