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市委讲师团深入白河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2016-08-22 09:55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日前,白河县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应邀前去作专题讲座,为该县近300名农、林、水、卫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思想政治课。

在白河县职教中心10楼报告厅,赵富振同志以《中国梦,我们的梦》为题,从提出“中国梦”的背景、“中国梦”的内涵与精神实质、实现“中国梦”的途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整个宣讲报告中始终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很好地结合了中外历史、传统文化、国防军事、时事政治等方面的知识,大量运用事例和数据来论证观点,整个报告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受到了与会人员及举办方的广泛好评。

据悉,近年来,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宣讲新模式,大力实施“菜单式”点题宣讲和网上宣讲,充分运用新技术,拓展理论宣讲阵地,推动理论宣讲常态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2015年,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通讯员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