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市委宣传部在前张岭片区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

2017-05-12 00:0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为迎接国卫检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及前张岭社区去找进行义务大清扫活动。5月12日我单位组织前张岭社区干部、双创志愿者20余人,开展了周五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包抓路段进行全面的清扫,以确保国卫复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我们充分调动群众集体参与创卫活动,让创卫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我们采取片区责任单位、社区干部、片区居民“三管齐下”联合整治,对前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冲刺阶段工作任务要求:一是组织社区专人对包抓路段进行每日巡查,及时清扫,逐门逐户做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行为习惯;二是及时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现象,及时清理流动商贩;三是联合社区安排专人加大对黑广告的检查和清理工作,发现一例清理一例,实现费用到位,人员到位、每天检查清理到位;四是加大对片区责任单位的督查指导,调整后包抓路段责任单位仅前张岭社区,安排社区做到每天清扫并做好日常保洁,并及时做好登记与反馈。

  

图片1.png

清理乱堆乱放

1.jpg 

清扫背街小巷垃圾

2.jpg 

清理乱堆乱放

3.jpg 

清扫后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