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我市召开网络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12-27 16:53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2月24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全市网络扶贫工作进展及形势进行分析,对今后网络扶贫三年行动计划的推进落实进行研究。市脱贫办、市工信局、市卫计局等9个市直部门和部分县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1227165148.jpg

与会各单位围绕本单位在《安康市网络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汇报,部分单位还就通信基础信息建设、公共信息资源共享、网络扶贫项目申报等问题现场沟通、交换意见。

市委网信办认真听取了各与会单位的问题和建议,拟在下一步工作中统筹考虑,加强协调力度,全力推进网络扶贫各项任务落实。(田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