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权威发布>新闻发布

市政府召开“走园区 晒工业 看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5-12-29 14:24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0月29日,市政府召开“走园区 晒工业 看发展”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发布会介绍我市工业和非公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赵俊民说,近年来,我市通过舆论宣传、实干引导等措施,全市上下牢固树立起了“工业强市”理念,紧抓支柱产业、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包联帮扶、工业促销、企业成长、创业创新、政策保障等,着力打造特色工业体系,积极扩大产品销路,扩充规模工业实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赵俊民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市将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地实施大开放战略,坚持“循环发展、工业强市”发展理念不动摇,积极发挥投资对工业经济的拉动作用,以工业项目引领规模扩张和转型升级;坚决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政策,鼓励和打造中小微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坚持创新驱动,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围绕市场导向和产业需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关键作用,着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努力实现发展速度与质量的“双提升”。
  中、省、市二十余家媒体参加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工信局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