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安康首部漫画动画——《米西的安康》助推旅游宣传

2016-11-21 09:06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1月20日,本台编辑得到的最新消息,历时数月根据安康首份美食旅行手绘地图、《米西的安康》微信表情包的五分钟安康首部城市旅游文化宣传片制作已经接近收尾阶段,将于近期适时对外发布。(以下为预告片)

(©千澄社2016)

此部动画片主要介绍了安康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安康富硒、旅游美食文化,并在动画片里重点介绍了安康的重要节庆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包括安康一江两岸、瀛湖、南宫山在内的优美景色,用之前被市民热捧的米西萌萌哒形象贯穿整部动画片,是文化旅游宣传的又一大创新和亮点。

 

在此之前发布的安康首份美食旅行手绘地图《米西的安康》,即得到陕西省陕西省人民政府网、安康市人民政府网、陕西省旅游局、安康日报、西部网、安康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宣传和报道。

       
安康的发展离不开山水旅游,而我们美丽的汉江水、秦巴山要让更多的人了解从而前来游玩,就必须通过一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而《米西的安康》系列文创作品,包括马上发布的动画片,正是在助安康生态旅游文化大发展一臂之力!
        作为一个三四线的小城市,动画产业可以说几乎为“0”,而今天我们正致力于为打造安康旅游动漫小城而努力,今天在此招商,是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文创队伍,共同把安康的美展现出去!

      文创的发展不是简单的绘制,不是简单的书写,离不开哪些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匠人,唯有心怀情感匠人才可做出有生命力的文创,这是安康文化产业的另一个新的开端!《米西的安康》系列动漫作品是匠心之作,也会用心去做宣传安康自然美和本土企业,大家一起努力,它一定会带来一定的品牌效应,这也是动画片植入广告所赋予的真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