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香溪》荣获陕西省首届优秀群文期刊奖

2016-12-20 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jpg

安康新闻网讯 (通讯员惠星)近日,在陕西省艺术馆举行的“全省群众文化表彰大会”上获悉,汉滨区文化馆主办的群文期刊《香溪》获首届全省文化(群艺)馆优秀群文期刊奖。

此次评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省艺术馆和省群文学会专家学者对收到的期刊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在全省范围内对2015—2016年度群众文化期刊进行集中评选,共评出优秀群文期刊奖7个,汉滨区文化馆馆办期刊《香溪》入选,获得2015—2016年度陕西省群文期刊优秀期刊奖。

据了解,《香溪》隶属汉滨区文广旅游局主管,汉滨区文化馆主办,区作协、区民协、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地方群众文化期刊,立足安康,面向全国。内容涉及群众文化信息、本土作家、书画家、摄影家的艺术创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地方文艺精品展示、文化艺术培训辅导等,该刊免费向社会各界赠阅。以刊物为载体,有效宣传提升了汉滨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