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安康成立汉水女神诗社

2017-03-14 09:0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70313145233.jpg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娜)3月11日下午2点,由安康诗词学会、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主办,安康阅读会协办的安康“汉水女神”诗社成立仪式暨藏一角博物馆采风活动在藏一角博物馆里隆重举行。

陕西女子诗词社长王小凤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对诗社的开局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般切希望,结合安康文化的内涵、特点,以及诗词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与影响,谈了对“汉水女神”诗社的高度期望和重视,现场朗诵了自己的贺诗并代表各社会团体送上了贺诗贺词。安康诗词学会、藏一角博物馆和市图书馆等单位为诗社的成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张紫均社长现场接受了女子诗社的授牌和书画作品。 安康阅读会为诗社成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朗诵了六首安康本土诗人的原创古诗词和老领导徐山林的六首诗歌及快板表演“安康女子诵安康”。仪式在悦耳的“全民阅读,书香安康”的集体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汉水女神”诗社的成立为安康女诗友们提供了更多创作空间,为安康诗歌的创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