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3 17:28 来源: 作者:董良军 郭邦胜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宣传部及时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诠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等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推动了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罗雪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四个到位”,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在“真”“深”“准”“实”字上下功夫。聚焦部机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能力等自身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采取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开门评等方式揽镜自照,揭短亮丑。针对查找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锁难题,突破瓶颈,疏通堵点,推动落实一批有创造性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措施,着力打造一批有特点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宣传工作创新品牌,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抓落实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举措,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强大动力,为实现“四个确保”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