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座谈推进会精神

2020-09-03 16:5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8月31日我市召开的目标责任考核座谈推进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座谈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全面对标省考指标意识形态和文化产业年度目标,总结工作、研究对策,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努力保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为实现“三个确保”目标、重返全省优秀行列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问题和严峻形势后,要求宣传部门增强忧患意识、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抓推进,全面夯实工作。对常规工作做好盘点分析,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亮点,对难点工作严防风险发生,处理好整体推动和重点突破的关系,省考与市考的关系,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抓协调,积极争取支持。在抓实抓好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对上汇报,争取上级认可;加强部门沟通,增强工作合力;加强对下指导,夯实基层工作。抓宣传,持续扩大影响。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策划主题新闻宣传,推出一批有影响、有份量的重大报道,不断提升安康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注重工作提升,培育宣传品牌,认真总结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好做法,积极向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推送安康经验。抓奖惩,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任务台账,对下半年各项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和时间节点再细化、再明确,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都要认真履责,争取早落实、早完成。对完不成任务、影响省考市和市考部门的相关人员,依纪依规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