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综治(平安建设) 暨“三率两度”知识培训会

2020-10-16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知识培训会,在前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再次对部机关综治(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夯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继林专题宣传培训了综治(平安建设)、“三率两度”知识,并对综治(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他要求,一是要开展好学习,利用支部会、干部学习例会等形式,强化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积极配合“三率两度”调查,认真测评,交好答卷,确保部机关干部职工在接受调查时态度好,表述准。三是要将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三率两度”提升工作和本系统业务工作相结合,常态化部署落实,强化宣传,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