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市委宣传部赴平利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30 15:3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对照先进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平利好人馆,参观了“平利好人”图片展,聆听了部分“平利好人”的感人事迹。在“党风、政风、家风”教育中心,观看了《女娲故里清风扬》专题片,参观了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执纪模拟场景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人廉洁奉公、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周继林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后,围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领导班子和3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廖乾五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守正创新”的根本要求,扎实推进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