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2020-10-30 15:5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大会并为协会揭牌。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罗雪剑指出,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的成立,顺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大潮,将更好地畅通党委、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联系,推动文化企业的交流合作和文化资源聚合开发,促进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要当好联络员,围绕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的目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员,正确把握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当好服务员,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回应会员关切,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竭力服务广大文化工作者;当好组织员,配合政府做好行业的规范和管理工作,制定有文化特色的行规行约,把好方向导向,引导监督会员单位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协会能够与会员单位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我市支柱产业,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监事。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孙世福表示,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作为全市文化产业领域的行业组织,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努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