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镇坪举办第二届长寿康养旅游文化暨农民丰收节

2020-10-10 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提升康养文化传播力,集中展示中药产业发展、康养文化及乡村旅游发展成果,唱响中药名镇、康养旅游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镇坪县华坪镇以“花好月圆话中秋 长寿康养来华坪”为主题,精心策划了长寿康养旅游文化暨农民丰收节,丰富双节期间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观众激情澎湃,现场掌声不断。奔流不息的毛坝河,巍巍挺拔的群山峻岭,原始的生态风貌……华坪旅游宣传推介短片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画卷呈现在眼前,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华坪作为体验乡愁的“栖息地”、放飞心情的“归属地”、实现梦想的“福源地”当之无愧。同时,百草生辉、清香逸远,黄连、独活、黄芩等中药材相继展示,“无农不药、无地不药、无商不药”的“中药名镇”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此次长寿康养旅游文化暨农民丰收节为期3天,开展了中秋亲子DIY、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乡村特色美食品鉴活动、百姓大舞台活动、篝火晚会等集康养、旅游、文化、美食等为一体的康养旅行新体验,让广大游客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长寿康养”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