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扫黄打非

汉滨区委宣传部督导检查紫荆镇“意识形态、新民风建设、扫黄打非”工作

2019-11-14 10:35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1月12日,汉滨区委宣传部深入紫荆镇督导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委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新民风建设扶贫扶志、“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紫荆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工作档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意见建议。检查组指导深入贫困村对新民风扶贫扶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看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评价体系”落实、着重对践行“村规民约”,规范“道德评议”、落实“一约四会”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方法措施。 随后,检查组对该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这三项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需要整体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下一步要着重在软件资料抓规范、硬件设施抓提升方面下功夫,注重培育典型,持续宣传造势,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