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社会宣传

安康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四川达州

2020-09-28 10:30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28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安康文化旅游走进四川达州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行。达州市政府副市长丁应虎、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出席活动。

丁应虎在致辞中指出,达州与安康地域相接、血脉相连、文化相通,组建联盟有利于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达州与安康等地文化旅游业发展共荣。通过今天的宣传推介活动,达州与安康之间的文化旅游合作必将更加密切、更加频繁、更加广泛、更加深入。 

杨淼在致辞中表示,安康人文荟萃、生态秀美、康养宜居,是旅游度假好去处。安康、达州同处秦巴地区,人文相亲、产业相融,是缔结多年的友好合作城市。长期以来,两地在商贸物流、交通建设、文化旅游、扶贫开发、党政交往等方面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地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改善合作环境,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活动上,紫阳、岚皋、镇坪、汉滨等县区分别作了专题推介,以歌舞表演、视频展示、现场推介等形式向达州市民全方位展示安康的自然风光和风俗民情。两地现场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就积极拓展客源市场,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开发和共同组织旅游企业开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