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新闻宣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20-11-30 17:30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黄戈、刘建平、王安中、殷勇,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检察院、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司晓宏从“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注重融合联动,持续深入宣传宣讲,组织高素质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有针对性地做好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后,司晓宏还与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开展了学习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