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扫黄打非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9-08-01 09:13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7月31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淼主持会议。
  罗雪剑强调,“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密集、敏感问题重合叠加。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紧扣五大专项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和政治谣言的传播活动,集中治理网上涉黄涉非突出问题,扎实整治新闻敲诈和“三假”乱象,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配合协作,凝聚“扫黄打非”工作强大合力,切实保障意识形态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杨淼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理顺管理体制,抓好网络“扫黄打非”,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广电局、汉滨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