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社会宣传

安康市喜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大奖

2020-01-09 09:46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1月6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安康市被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2018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我市严格执行国家普查方案,创新手段、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通过普查,摸清了安康市二、三产发展规模及布局,掌握了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规模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构成,查清了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小微企业和高技术产业的发展状况,真实反映了安康市第三次经济普查五年来二、三产业的发展情况。安康市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经层层推荐评选,荣获全国先进集体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