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安康文化

全市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5-24 09:38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5月22日,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市文化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推荐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和市文化产业“双十双百”工程的园区、基地、重点企业名单,研究部署推进今年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维护出席会议。 

罗雪剑指出,要认清形势,面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和新冠肺炎疫情给文化产业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要抢抓新型消费、升级消费给全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带来的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争取中省各项政策支持,进一步坚定改革和发展的信心。 

罗雪剑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编制“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认真实施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和市文化产业“双十双百”工程,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文化体制改革十项重点任务,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动改革和发展强大合力,确保今年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