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安康文化

“最安康杯”安康高新区文化生态旅游推介活动成功举行

2020-06-02 09:45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5月31日, “最安康杯”安康高新区文化生态旅游推介活动颁奖晚会在秦巴生态文化公园举行。

晚会分为《源起·丝路安康》《守护·汉水安康》《汉韵·文化安康》《创新·幸福安康》四个篇章,结合高新元素、融入安康文化,通过宣传短视频、现场推介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对外展示了“生态高新、活力高新、时尚高新、健康高新”的魅力形象。35位佳丽和演员们为现场1000余名观众和观看网络直播的410余万网友,带来了旗袍、晚礼服展示等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美轮美奂、高潮不断,体现了安康高新区充分利用生态文化资源和区位优势,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以成功创建4A级生态旅游景区为依托,把森林高新、生态高新、诗意高新打造成为最靓丽的名片。

据了解,安康高新区文化生态旅游推介活动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于提升安康高新区核心竞争力、环境吸引力、组织向心力和对外影响力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展示了该区正用高新产业、绿色经济、循环发展作为最强劲的支撑,以陕西向南开放第一门户的雄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