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安康文化

白河举办第五届旅游文化节

2021-03-12 11:57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8日,白河县第五届旅游文化节暨仓上镇首届旅游文化季大型踏青赏春活动在仓上镇红花村拉开帷幕,吸引了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及县内外千余名群众前来参加。

活动在充满乡土气息的仓上民间艺术“花鼓子”声中火爆开场,《欢庆腰鼓》《仓上模特秀仓上》《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悉数登台,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喝彩。

除了节目表演之外, 拔河邀请赛、踏春健步走等系列活动也是此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农事体验牛耕地、花海寻宝、自由垂钓等娱乐活动和趣味竞技,还有“豪气干云”的摔碗酒,一场连着一场。同时,在天宝梯彩农园、巴山云智能民宿开展的灯光秀、篝火晚会等游园欢庆活动同样精彩,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3月8日至5月8日)。活动期间,仓上镇将依次组织仓上模特秀仓上、仓上花鼓闹仓上、仓上金牛游仓上等系列文化活动,开展白河围棋象棋、山地自行车、篮球邀请赛等体育赛事,举行天宝梯彩农园游园、红花菜籽收割及榨油、石关桃言溪鲜桃采摘等小型旅游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