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市群众艺术馆迎接全国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实地检查

2020-12-11 16:25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12月9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孙辉一行五人代表省文旅厅赴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实地检查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群众艺术馆的等级必备条件、评估定级标准中需要现场确认的项目和提高指标得分项目,听取了评估定级自查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就场馆建设、数字化建设、总分馆制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和档案资料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组指出,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自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旅局高度重视支持下,抢抓创建发展机遇,工作中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尤其在数字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和档案资料等方面成绩比较显著,为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市群众艺术馆将以本次文化馆评估定级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用,以评促效,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