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文化艺术

市美术家协会:深入开展写生创作 服务地方文化建设

2020-09-01 16:34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8月30日,安康市美术家协会召开主席团会议,总结上半年协会工作,开展会员管理工作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主席团成员及第四季度协会工作。会议由省美协顾问、市美协主席李剑平主持,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就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协会成员积极响应省、市美协号召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创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针对当前协会管理工作,参会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要求主席团成员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带动和服务于社会,要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文艺活动,同时帮助会员更好的参与到美术创作、研讨等学术活动中来,对作品质量高、创作量大的美术工作者要重点关注,做好作品的参展报送等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会员的资料整理和录入登记工作,重点发展一批创作热情高、学术水准高的新会员,进一步强化协会的学术水准。

会议还对协会第四季度工作和2020年“送文化进万家”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各县区美协交流,促进县区美协组织建设工作。广大美术工作者要广泛开展深入生活采风写生创作活动,力争为人民群众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水准精湛、制作精良、具有安康地方文化特色的优秀美术作品,并在安康美术馆开展写生创作主题展览,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为繁荣美术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