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1:38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警种部门民警代表,交警、警训、森林警察支队和机场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安康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张维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维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紧扣学习任务,高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全市政法队伍“双七”学习要求,依托“双品培验”学习平台,聚焦目标要求常态学、把握重点内容全面学、探寻方式方法创新学、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做好统筹兼顾互促学,进一步坚定全警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坚决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扛起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成立工作机构、细化工作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验效,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维护要求,市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民辅警要全面、深入、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