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文化安康>电影工作

我市开展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

2019-08-27 11:28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我市将开展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

据悉,活动自8月20日至10月,全市农村、城市社区、校园、各大影院将陆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活动,展映片以《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7部重点影片为主,同时展播新中国成立以来拍摄的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市农村电影院线公司将会根据实际需求,开展进镇村、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企业等,并创造条件向敬(养)老院及儿童福利院等特殊人群(场所)延伸服务,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影片主要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为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