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对外宣传>主题活动

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杭州暨招商推介会即将在杭举行

2020-11-07 10:57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扩大安康对外开放,推动我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以杭州为重点的长三角地区,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我市将于11月9日在杭州市举行“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

我市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面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客商邀请、签约项目的落实、企业考察、布展、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市招商局及时成立杭州活动会务组、后勤组,责任细化到人,明确工作时限,清单化、具体化落实筹备工作任务。

目前,会场布置方案、布展方案、企业考察行程安排等均已确定,已初步征集签约项目合同7个,总投资11.14亿元;项目协议3个,投资总额9.2亿元,其他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