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对外宣传>主题活动

旬阳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深圳)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2020-11-30 11:04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11月28日,旬阳县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深圳)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在深圳市举行。现场推介了旬阳高新区重点招商以及旬阳拐枣、水资源和太极城、蜀河古镇文旅等项目,展示了60多种旬阳名优特色产品,聘请8名招商大使并建立招商联络处,签订年产万吨护肝液等6个项目,总投资26.86亿元。深圳天津商会、贵州商会、温州商会、潮汕商会、乐山商会、唐山商会和深圳、东莞等20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推介了旬阳高新区以及生物制品、新型材料、先进制造三大产业园区,拐枣产业和饮用水开发,太极城和蜀河古镇文化旅游项目。

活动期间,旬阳60多种名优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目光,受到多方一致好评。汉剧《旬阳颂》、旬阳民歌《梅花香》等节目表演展现了旬阳厚重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