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石泉县在广森交会签约5000万元 3家企业荣获金奖

2021-04-13 09:09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4月9日至11日,石泉县带领陕西石泉雨花蚕丝品、柏盛富硒生物、秦岭健康医药等企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参展2021年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
  本次参展,石泉县紧扣“走出去、有成效”目标,结合县域产业规划布局,优选蚕桑、魔芋及艾草等系列名优林产品参加博览会。在展位布置上,该县本着“凸显地域特色”原则,精心筹划,合理布局,参展的林产品被客商和市民青睐,展品累计销售金额3.8万元。
  在专场招商推介会上,该县因其石泉十美和产品品质好的原由,促使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与广州金鑫隆贸易公司签约了5000万元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了石泉优质农产品走进广州的渠道。
  在广森交会颁奖仪式上,该县桑叶好伏茶、酸辣魔芋粉、茉芳红茶等林特产品,由于品质高、绿色有机、安全健康等特性,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3个金奖,成为安康市唯一一个参展企业全部获奖的县(区)。
  近年来,石泉县始终坚持“两山”发展理念,依托全域旅游优势资源,着力在育主体、提品质、塑品牌、拓市场上做文章,鼓励引导龙头企业、农村经济能人发展林药、林茶、林菌、林畜、林蜂等林下产业,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林产业高质量高效发展、群众稳步增收的发展格局。2020年,全县山林经济综合产值达15.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