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2 16:09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首先由局领导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章节内容,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办负责人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刘昌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用、所悟、所得。她要求,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把党史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要加强组织领导,直属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担当起政治责任,亲自部署策划学习,力争把学习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局班子成员要领导好、指导好分管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定期通报学习情况。材料宣传组要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各支部、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十个一”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县级领导,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