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恒口举行

2021-04-15 09:46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康学院副教授纪安玲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纪安玲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紧扣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入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详尽回顾安康光荣的红色历史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整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可感可知。

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了解党的不懈奋斗的历史和伟大历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恒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