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镇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08:46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上午,县委国安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12个部门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活动恰逢该县“两会”召开,县级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查看并指导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和相关宣传手册。现场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学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中,采取边发放宣传材料、边讲解及解答群众的疑点难点问题的方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送短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各种宣传纪念品,营造了良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各宣传点共发放法律法规读本,新冠肺炎防控、食品安全、生态保护、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宣传资料2000余份,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