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强产业 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6:03 来源: 作者:邱春垚 字体大小:【

4月1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宁陕县金川镇老庄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强产业 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宁陕县凤华农贸有限公司中药材生产加工厂、富川生猪养殖场和天麻种植基地产业路后,部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在老庄村党群活动中心,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宁陕县委党校老师讲述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5名党员与大家分享英雄故事和学习感悟,让大家热血澎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继林向老庄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材,并给大家讲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部机关支部与村党支部深化结对共建,开展送学送教,帮助该村支部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培育主导产业,推进乡村振兴。

  集中活动结束后,部机关党员分别深入农户开展结对帮扶,访民情、问愁盼、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