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专栏

市科协到兴安社区对接交流城市创建工作

2021-02-18 17:38 来源:安康市创建办 作者: 字体大小:【

     2月1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工作人员到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交流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兴安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社区返乡人员登记、摸排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情况,介绍了2021年城市创建工作打算。
    叶荣斌指出,社区要及时收心聚力,继续落实严格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区要围绕城市创建工作责任清单,结合社区实际,提早制定工作计划,要围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平安建设、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中心重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文化活动,不断巩固新民风建设成果,提升社区居民的创建意识和文明素养。市科协作为兴安社区帮扶部门之一,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社区需求,利用科普e站等科普平台,调动学协会力量,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宣传、“绿化进家庭”、评优树模以及“我们的节日”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并按照机关党员到社区领岗服务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进一步满足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将包抓职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