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宣传部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 转作风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28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 转作风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表彰了部机关党支部优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贾学林、陈石、陈珏等三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杨艳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随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政以“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做专题党课,为大家解读了长征精神的内涵、意义及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启示。6名党员干部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从汲取党史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办实事等多个角度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活动结束后,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前往汉滨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大家驻足认真观看展品,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依次参观了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段段翔实的文字、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自觉遵纪守法,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忠诚、干净、担当”中坚守初心,彰显作为,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双手,昂首挺胸,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