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罗雪剑深入宁陕走访慰问老党员 并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2021-07-01 18:27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宁陕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并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华安家中,罗雪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愿他身体早日康复。叮嘱镇村干部继续关心困难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罗雪剑关切地询问烈士遗属郭仁美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烈、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
      在离退休老党员高敬亭、程世安家中,罗雪剑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为宁陕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陕经济社会发展。
      在与基层干部座谈中,罗雪剑强调,当前是“防风险、保安全、迎盛会、庆华诞”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雪剑还督导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