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4 1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字体大小:【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狠抓落实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市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强化冲刺年度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创优争先措施,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狠抓落实的高度自觉。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明确市委、市政府强化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考量,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提高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宣传业务知识,切实增强“四力”实践,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康宣传思想工作。三要形成狠抓落实的有效机制。要结合宣传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三项”机制,制定部机关“三问”实施办法,以硬约束促进真抓实干。要聚力完成宣传思想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奋力冲刺,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在创优争先中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四要培育狠抓落实的扎实作风。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的工作标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各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