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专题专栏>网络安全宣传

安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2021-06-29 14:44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28日,安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周珑出席并讲话。



  周珑对我市网信工作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安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管互联网、党管企业,做互联网行业前进的“排头兵”;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党建与互联网发展互融互促,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的“磁力场”;要对标任务使命,发挥职能作用,做服务“追赶超越”的“主力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罗雪剑指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互联网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让“党管互联网”真正落地生根的有力抓手,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国家安全政权安全、建设网络强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要扭住关键环节,灵活设置基层党组织,多形式开展活动,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效;要主动服务大局,促进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协调,凝聚强大合力,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开创我市党建引领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和汉滨区互联网企业协会的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