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罗雪剑在安康广播电视台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方向和改革创新 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2022-02-12 17:05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到新组建的安康广播电视台调研运营工作。

罗雪剑先后来到安康广播电视台江南、江北两处办公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新闻采编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雪剑听取了安康广播电视台工作汇报,并对组建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合并组建安康广播电视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围绕“正能量是总要求、管的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这一总原则,新组建的安康广播电视台要坚持正确方向,认真落实政治家办台要求,坚守媒体社会责任,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确保融合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树立大融合意识,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方式,从理念内容、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实现人力资源、内容生产、管理手段等方面互融互通,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和提升舆论宣传引导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强化采编播人员培训,培养“一专多能”全媒人才。同时要完善人才队伍结构,围绕采编播管、产品运营,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并通过薪酬改革措施,配合更加合理的绩效考核机制,不断激发人才队伍积极性、创造力,为释放新闻生产力,打造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