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大美安康

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暨“秦岭之心·子午梅苑”宣传推介活动举行

2022-03-10 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3月6日,2022陕西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暨“秦岭之心·子午梅苑”宣传推介活动在宁陕县子午梅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出席并宣布2022陕西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

  活动通过10个县(市、区)旅游大使现场推介、视频连线、短片播放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安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人文风情。古风舞、乐队弹唱、迷你草地音乐节、五彩气球雨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更有“梅花宴”美食品鉴、秦岭山珍展等让宁陕味道唇齿留香。并通过网络直播,向外界全面展示了一个绿色生态活力的安康,扩大了安康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春来早”特色旅游季活动期间,全市将围绕田园赏花、山地踏青、美丽乡村等,推出多条精品旅游路线。除此之外,各县(市、区)还将同步举办富有地域特色的文旅活动。市文旅局将主办“文化润民心·演出惠民生”文化演出系列活动,平利县将于3月上旬举办“茶之旅”文化旅游季活动,汉阴县将于3月中旬举办油菜花旅游季活动,紫阳县将于3月20日举办“春之茶”开园节,白河县将于3月下旬举办第六届旅游文化节,汉滨区将于3月下旬举办黄洋河之春旅游推介活动,瀛湖管委会将于3至4月举行瀛湖踏青季植树节和采茶节,岚皋县将于5月份举办第八届“巴人美食·岚皋味道”长街宴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