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记协陆续完成全市各县(市、区)理事单位授牌工作

2022-04-27 11:27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思成一行,陆续赴各县(市、区)对协会理事单位融媒体中心进行授牌。

截至目前,分别为白河、旬阳、恒口、汉滨、镇坪、平利、宁陕、汉阴、石泉、岚皋、紫阳等单位进行了走访、座谈、授牌。对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人才队伍状况、新闻作品质量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安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是市委领导下的安康新闻界的全市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团体会员,将在新闻奖评定、政治业务培训、重大新闻采写、维护记者权益、拓宽受众渠道、交流思想业务、开展业内活动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

据了解,这次为所有理事单位进行授牌,旨在加强市县两级的沟通交流,发挥市记协团结引导、联络协调、交流业务、培训提升自律等方面作用,真正把协会建成“记者之家”,把安康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把安康好形象树立得更好,为安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