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历届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摄影图片的启事

2022-04-28 08:28 来源: 作者: 字体大小:【

安康汉江龙舟节从2000年举办至今已二十一届,作为“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项目”“中国十大品牌节庆”“中华体育文化优秀节庆项目”的安康汉江龙舟节已成为安康对外开放的“金色”文化名片。今年安康将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为了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关注安康龙舟文化节的发展历程,更好展示弘扬龙舟文化,持续擦亮“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的城市品牌,根据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总体方案的安排,拟将举办“历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摄影图片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安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二、征稿内容

围绕历届龙舟节举办的开幕式(主题活动)、龙舟竞技、群众文化、商贸旅游、产业推介等各类活动,征集具有反映代表当年龙舟节办节特色和亮点活动的精彩图片,通过梳理龙舟文化的历史记忆和精彩瞬间,旨在以影像的独特方式,展示安康发挥传统节庆带动力,以节庆搭台,经贸唱戏,辐射产业优势,凸显安康品牌文化,不断创新和发展办节理念的精神风貌。

三、征稿要求

1、凡入选“历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摄影图片展”的作品,承办单位均支付一定的稿酬。

2、投稿作品为单幅、组照均可(每个年份精选五幅以内)。投稿作品不限年份,年份越久远越能展示安康龙舟节文化的历史底蕴。

3、投稿方式:本次征集的作品以网络方式进行征稿,投稿发送至邮箱1019095612@QQ.com,文件名以“姓名+图片主题”命名,并提供作者联系方式。作品须附简要说明,包含时间、地点及对拍摄内容的描述。

4、所有征集的图片将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主、承办方有权将入选作品用作与本次活动有关的展览、出版摄影作品集以及对外宣传等,不另支付稿酬。

5、投稿者应实名投稿,并保证所选送作品为其实际作者,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6、截稿时间:2022年5月12日

7、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主、承办单位对本次征稿启事具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
安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