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安康高新区组织开展“聚焦高精尖发展 推进产城绿融合”主题采访活动

2022-04-28 08:30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字体大小:【

4月26日,安康高新区组织开展“聚焦高精尖发展  推进产城绿融合”主题采访活动。来自省市15家媒体参加,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采访。

记者们先后来到桃花源、樱花园、高新区四大生态公园、高新区暨新安门户区规划展览馆、陕西源度光汇科技有限公司、安康陕变智能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欧丰园食品有限公司、天悦奥莱国际广场、安康万达广场、天一城市广场等地,围绕安康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中,记者们对安康高新区在聚焦高精尖发展 、推进产城绿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以本次采访为契机,深入了解和挖掘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诸多好题材、好故事。之后将结合在安康高新区所见所闻,根据各家媒体特点,开展集中报道,采取不同方式、不同角度传递高新好声音、宣传高新好故事,用实际行动助力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科学论断,通过省市媒体及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总结推介,全面展示安康高新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