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对外宣传>主题活动

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阴举行

2022-06-17 08:36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大小:【

6月14日,2022年安康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阴县政府机关举行。

近年来,汉阴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在体制机制、要素保障、宣传引导上狠下功夫,全县123个公共机构能耗水平逐年降低,县政府机关先后荣获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20年12月,县政府被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授予“能效领跑者”称号。

据悉,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将聚焦主题,综合运用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手段,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公众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